Saturday, May 11, 2013

20130511

没有华丽复杂的文字,只有平凡简单想表达的几个字。。 也许就像我一样平凡得不起眼,常被人给遗忘。 简单的被人觉得像笨蛋! 我失眠了 最近太多事情的发生,让我这简单的脑袋无法正常运作。 整天忽视乱想。 想你干嘛老不满意我的这个那个。 我真的那么差麽? 想你为什么再也没陪我读书了。 我真的那么笨麽? 想你为什么嫌弃我选的东西。 我真的那么没眼光麽? 想你为什么都自己先睡了。 我真的那么讨厌麽? 想你为什么都爱理不理的。 我真的那么烦麽? 想你为什么没再陪我游泳了。 我真的肥到那么难看麽? 还是你也和他一样? 我以不再那么需要了。

No comments: